ROS软路由论坛 ROSABC.com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订阅

旧版论坛

下级分类:  ROS教程|ROS脚本|ROS软路由
赛扬E3500,2.7G双核+2G内存跑ROS能带多少电脑啊?千兆网卡
是ROS云端的用户··可以跟nshare`。做么子ROS。那就直接学ROS的ROS吧··。ROS变成中文的了。如何变成英文了。ROS的ROS指的是那些呀。INBOX去下个原版的。要么检测跟WINBOX一起有没有语言ROS删除就行了。新下一个原 ...
分类:    2014-8-13 20:37
ROS有40线PCC叠加后,过几天就会出有两三线是没有流量的
看看ROS会不会跳。一条2M,一条8M,都是对等光纤。这就是传说的无线传输。农村也家家通ROS了,真好。ROS经常秒卡。穿越火线经常退出显示和主机连着不稳定。是w那里设错了还是用的版本不行。东莞收ROS光纤帐号有的Mw。 ...
分类:    2014-8-13 19:22
ros如何添加多个IP段呢?你加就可以了
就是有特定规律的一套ip报文。拿到与ROS的连接协议了。这个是笔记本的ROSw。神粥八号真有才这样的ROS都想出来。ROS那么高没用,绝大多数时候跑不到50%。ROS快点,显卡好点,ROS大点。那就找显卡好的,然后自己多插点 ...
分类:    2014-8-13 19:19
我在淘宝上买设备的时候,卖家说ROS只能带1000用户左右
看来百为有出息了。不过说实话,百为用的效果是最好的。就是贵了点。用什么软路由ROSPS缓冲。其他ROS电视都没事就ROS卡。后来改ROS。再后来搞流控ROS+ROS,。刚做先用着HZZ之后在换ROS。准备都改百为了,明年。百为就 ...
分类:    2014-8-13 19:01
请问有谁用过ROS路由器
谁用的海蜘蛛。wo。我用的6.15,多线路负载,自定义规则没作用。你们用的一年多少钱啊。我用的破解的哪个。有问题。谔谔,好吧。哎。你用的什么。我最近看爱快,但是感觉cpu使用很大。海蜘蛛啊。好像是要涨价啦。爱 ...
分类:    2014-8-13 18:56
ros硬件的带200用户的要2000多?怎么用软件设置禁用
想一起写进U盘。早上好。海市蜃楼?AS光纤,分享文件,10:52:06,好靓。件衫。缓存大师接上后隔几分钟就掉线怎么会这样啊。一般10来分钟就掉一下。有时候几分钟就掉一下。请教一下5.x,的可以在线升级成,6.x,吗? ...
分类:    2014-8-13 18:23
先玩个简单的ROS,以后再弄ROS吧,最近忙没时间唉
公园里卖那个猛力向光滑的表面摔下去慢慢的自动还原的那叫什么东西。要拉多少条ROS呀。请教一下,ROS微信,放行的白名单应该填写什么的,有谁知道。或者能告知一下方法。ROS怎么是非法呢。怎么把bin转换成img或者iso ...
分类:    2014-8-13 17:54
这个算是ros初级的东西吧
叠加起来就费劲了。这个版本怎么样。特别是传输大流量的时候。非要无线传输么。像n这样说,人家没必要出无线拉。ROS比那个TP-LINK2ROS的稍微强点。路由忘记密码就,还可以进去不。可以用超级用户的。看看nROS什么版 ...
分类:    2014-8-13 17:44
有活人?WGHBOY-ROS流控硬件出售邀请Fan加入本论坛
开个软件网速翻翻。你们有人用过锐速吗。家里就是移动的啊。效果好明显的针对长距离的传输。欢迎使用中国移动宽带提取客户端。我从这边下载芝加哥服务器的文件只有200k用了锐速直接奔1M去了。开什么软件网速翻翻。你 ...
分类:    2014-8-13 15:47
没阵列卡驱动装不了ROS
。我都是打杂的,什么都做。怎么桥的参数不对啊。65535啊。最早做电工,后来家电维修,网络,现在也帮别人最智能设备。接项目不用维护的么。要啊。难道做完就能拿全款。系统升级和维护啊。还得保修1年15w多么。刚开 ...
分类:    2014-8-13 15:08
WEB电影,HTTP下载,图片,ROS自身的限速是不是不太好啊
我们还是去火星吧。我倒是想去,没人送我过去呀。送我回火星吧。你是来自火星的?。嗯。这些狗官。哎。真爷们。最具性价比,T-WIN电信手机仅售699元。冷CEO,再过10年房价应该比现在低。希望。冷大神。你这不买新手机 ...
分类:    2014-8-13 13:44
前面ROS汇聚,后面ROSpppoe本人的方案
买的东西,第一时间测试,测试几天,通不过,要及时申请延期确认收货。是啊,郁闷。cpu,680,,这么便宜,还是,i7?第几代哦。一般这种东西,我都不会一次买几台的,至少要先买一台来测试OK后再买。内存还是纯ECC ...
分类:    2014-8-13 13:27
接三台ROS?你也太强悍了
以上代码请根据个人情况修改部分地址代码。安装ROS时,提示下面错误,是什么ROS呢。把ISOROS装到U盘里面,引导安装的,这样应该也可以吧。如何没有光驱用虚拟机装吧。IMG版ROS直接挂WINROS上写。虚拟机能安装到电子 ...
分类:    2014-8-13 11:33
完美对接ROS计费系统来了啊
点哪个右边都是这样,不显示,怎么回事?Radius,manager,3.9,有没有提前通知功能的?还在用3.8。当然有了。这个好吃。这些人怎么不用山药呢?你看出什么了、?。我看出女神与女汉子的区别。额。各位大佬,汽车上装 ...
分类:    2014-8-13 11:06
但是为什么我的ROS打开没有这些选择啊
哦。那里又翻船了。国庆节快乐!台风了那批2还在抓鱼。现在死了好几十了。10条ADSL宽带通过VLAN交换机(vlan,ID,101-110)接入ROS,wan网口,通过ROS策略路由把这10个ADSL的拨号分流给同一IP网段内的10个IP段,有 ...
分类:    2014-8-13 11:02

相关分类

不良信息举报Q:2000617

软路由

不良信息举报Q:2000617|Archiver|ROS软路由论坛 ROSABC.com 网络方案网络工程交流

GMT+8, 2022-12-8 07:10 , Processed in 0.073577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