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软路由论坛 ROSABC.com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订阅

旧版论坛

下级分类:  ROS教程|ROS脚本|ROS软路由
我只是打个比方,流控比ROS优点能突出多少%
话说,到了机房剪开线再分两条。下次出了问题我才不高兴查。爱咋整咋整。机房就放一台主交换就行了。是可以那样弄的。呵呵。他们是想把内部网线跟内部电话线,全部弄到一块。我知道可以那样弄。不过我这边机房排线搞 ...
分类:    2014-8-14 21:03
求天河区一名师傅求教ROS技术,有偿的
让村民拉了w5条光纤。特别是搞到期提示的那位。天天来电。上网他就不上网。现在的全都是乱七八糟的自已都搞不清楚,因为很多测试ROS,还没有清理。用户打开都这个网站,自已就可以查是不是到期,还有上一次充值交费 ...
分类:    2014-8-14 19:00
什么?ROS自带,user,manger怎么,到期提醒
速度快。好像要在ROS里配置一下。那个0.5是不是就是ROS内网的ip。先回答ROS完了给n找个MM日。这个里头那个ip是不是应该是ROS内网的ip。那用了ROS。可以当作日记记录ROS用。哪里有ROS一目了然挺好的。路由日志上就提 ...
分类:    2014-8-14 18:00
、XP电脑DHCP连上ROS后打开网页还不错
版本是pj共享下呗。ROS的能不能改多几个出口。说扩展wan。ROS的能不能改多几个出口。64个wan。用扩展vlanROSa,扩展64口都没ROS。ROS的能不能改多几个出口,扩展lan口。ROS的能不能改多几个出口,扩展lan口。ROS的能不 ...
分类:    2014-8-14 17:03
WGHBOY-ROS流控硬件出售邀请田加入本论坛
心口如一。你发的成语是以开头,而上一个成语的结尾是。党邪丑正。Carson答对了,获得1金币奖励,欢迎大家继续玩下去,当前的成语是,请接下一句。一德一心。正身清心。Kite答对了,获得1金币奖励,欢迎大家继续玩下 ...
分类:    2014-8-14 16:48
大环境还是建议ros做PPPOE
这个简单撒。放在银行里活期基本上没利息。定期。一个月存1000。存一年。之后你每个月都可以取钱。定期,你存一年,才3.3%,还不如这个利率高。冷血弄华夏活期通,快赎1-2分钟到银行帐号。余额宝这些都不能马上就能 ...
分类:    2014-8-14 16:26
有人知道怎么用cf卡,做ros系统吗
写病毒的人要炫耀下技术。硬件,引导,都被改了。那只能说这SB真的很蠢。促进消费,呵呵。呵呵。真正的黑客是不会让对方发现自己电脑中木马的。换一台新电脑不久么事了。BMW病毒,还能感染。有防护的策略还是可以知 ...
分类:    2014-8-14 14:47
研究ros的都是些拉网线和网管,每天没事做的那类
PPWEB的到是给力。走网通就没有这ROS。不是一个ROS了。看那机的连接,然后上图。看是否分流,分流后的ROSip,ROS下是ROS还是网通。代理出去的ip,是ROS还是网通。在看他的代理ip。250就是分流AD的代理。这个在策略路 ...
分类:    2014-8-14 14:32
ROS多线的话好像只能一个IP能进去的啊
搞了一天的都是拨上号了客户机还是没有办法上网。ROS是ssd4g接口sataii。route放行所有端口怎么设置。如何局部禁用某同事的ROS使用QQ或者所有人使用QQ。ROS如何做到。会的大哥帮帮忙。可以MAC+七层协议+字符串过滤的 ...
分类:    2014-8-14 13:58
几时听你说,,我用H61试着做ROS用下.
现在.w觉得要支持爱快路由。支持破解版h。最主要的ROS的流控.居然收费.还高过PA流控。ROS流控3500+绶存3500.一年6000。这样把用户都吓跑了。路由.w用紧一间是爱快路由了。PA的流控是1块一台机吧。爱快路由带广告。 ...
分类:    2014-8-14 13:36
ros封?号码?这个能做?只封某一个人的号码
别有用心。Kite答对了,获得130金币奖励,欢迎大家继续玩下去,当前的成语是,请接下一句。bob井号bob打劫,47101522。借助,Carson没遭遇到反抗,轻松打劫Kite成功!本次获得1227金币。别有用心。Kite答对了,获得1 ...
分类:    2014-8-14 13:08
小庞师傅,你交我怎么连ROS好吗
结合交换机平均度还算可以。我这个呢。我的多个S哦。我不会。MH370,找到了。哪儿。看到没有。你在那里?在。29元买的路由器,今天出掉了一个。嘻嘻。290卖出?30。马总呀,给你们特价,不要你290元,也不要你190元,只要 ...
分类:    2014-8-14 13:08
ROS流控硬件出售,怎么卖
老大!24条,adsl做汇聚用什么交换机好。哈。2950。3560。24+2。刚刚好合适。2个千M,24个百M。用二层节约点……。好。肌肉,今天没去帮忙。昨天你不说要去帮忙!啥呀。帮啥,坐野鸡车到黄埔给丢下来了。快带兄弟过 ...
分类:    2014-8-14 13:02
是在广州吗?ROS为什么我打不开网银的
小区.应该是我这一带的电信机房吧。我广东的。劫持了。等。.。关了也是一样的。还有个可能性,就是我这光衰减在-27.9左右.今天找电信师傅溶接,没来.。ROS里面PING是O。外面电脑PING,小于1MS。对哦。到里面ping下就知 ...
分类:    2014-8-14 08:57
如何安装硬盘ROS?为啥要安装
最好是,GPON。电信的。GPON没做。只做了EPOn的。铁壳/塑壳?。塑料壳。几口的。四口。八针。私聊加我。谁有ROS,5.20,ghost版本的?给我一个。我也要一个。5.20用ISO版吧。确实。为何?人家修改过的,有木马?广告 ...
分类:    2014-8-14 08:21

相关分类

不良信息举报Q:2000617

软路由

不良信息举报Q:2000617|Archiver|ROS软路由论坛 ROSABC.com 网络方案网络工程交流

GMT+8, 2022-11-27 04:09 , Processed in 0.679971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